天御

【夜天使】sleep, sleep and deep sleep

睡吧,Kurt牌睡前搖籃。
我的斜體粗體在lofter都消失了。

我感受到了卡肉的危機,現在仔細想想我好像不該當個飆車的司機哈哈哈
夜天使好吃我自己種馬鈴薯別攔我,我來,我來。(哭著耕地)


---



『Warren。』

天使痛苦的皺緊雙眉,是誰。

『Warren。很快,就再也不會痛了。』

額頭上冒出了薄薄的汗水,惱人的聲音一直在他耳邊響起,到底是誰。

『Warren。』

『Warren。』

『Warren,我親愛的孩子,我賜予你新生。』

他用力握緊身邊的東西,他不知道那是什麼,而一股溫暖傳遞過來。

『沒事的,沒事的。』

一股奇異的摩挲感畫過他的皮膚,Warren仍繃著身體,他無法放鬆任何一塊肌肉。

『這一切都會沒事的。』

他感覺到了,那似乎是個人在碰他,怪異的觸感令他感覺到對方滑過他的背脊,沿著脊椎一節節往上直到翅膀銜接點。

『我在這,天父保佑你。』

Warren覺得有個溫柔的親吻落在額頭上,試圖抹去那道令人生寒的聲音,但新生的痕跡不會改變了,會一直都在。

『無論你上哪去,我都會在這等你。』

『睡吧。』

『睡吧。』

『睡吧,我的天使。』

在他用鋼鐵羽翼罩住自己之前,他看見了深藍色的身影朝他奔跑而來,嚴格來說,是用瞬間移動的方法,伴隨著四五道破空的聲音,在他用翅膀圍繞住自己前,那條藍色尾巴撞了進來。

『是啊,睡吧,他會一直在。』

『去哪都躲不掉這個討厭的宿敵可不是。』

Warren側身縮進Kurt的懷裡,而Kurt細心地替對方擦去臉頰上的冷汗,該慶幸的是,他的天使還活著。

「睡吧。Warren,晚安。」



评论(12)
热度(3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