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御

【哈蛋】Cold

復健ing

久沒寫自我快忘記我自己都在寫甚麼

嘿內文是玻璃渣,記得看到最下面



















----

Cold


街上冷冷清清,才剛清晨,不見太陽的蹤跡,街景一片灰藍。


一個青年站在樓梯口。
他試圖告訴自己,嘿,沒事,他會回來的,對吧。


青年腿邊窩著一條巴哥犬,趴在他似乎該是充滿活力的翅膀球鞋旁,小狗卻懨懨然。













清晨的濕氣讓他從腳心涼到腦門,甚至覺得臉上也滿是濕氣。
他知道臉上的不是濕氣,而是鹽水。


──你回來了嗎?Harry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---


──抱歉我不回去了,Eggsy,我還要軋別的戲。


(Colin叔我求你回來.......T______T)

评论(1)
热度(3)

© 天御 | Powered by LOFTER